為什麼?有國美!

為什麼?有國美!
為什麼?有國美!
擔任(2016~2017)F部/總監,期初訪視時全方位分會會籍已名存實亡,
雖然近年陸續有人資助存續分會的有效會籍,畢竟這不是健康方式。
與D67老闆歷經多次誠意挽留皆無效,最後宣告忍痛放手讓她離去。

在我任期失去一個分會,我一定要生出一個分會把她補回來,
當我看到某些分會存在某些糟糕現象,更強化了我的使命感。

我明白:「創會極艱難!」
我堅信:「一定要成功!」
不但要成功,更要成為標竿分會。

2018 Pathways 新制上線後,
大家都回到起跑點,從零開始,
這時候,「國美」會是抬頭挺胸的領頭羊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