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跨會會員,完成等級時,由哪一個母會為我提報榮銜?

我是跨會會員,完成等級時,由哪一個母會為我提報榮銜?
我是跨會會員,完成等級時,由哪一個母會為我提報榮銜?


因為榮銜都是透過世界總會的分會中心申報,
每次完成Pathways等級時,
您的請求會立即發送到母會的Pathways大本營管理員。

該分會的Pathways大本營管理員可以驗證,
即使你沒有完成在該等級的所有演講。
當你完成每個等級,
你要指定:希望由哪個分會為為您申報。

你有權利和責任向分會的幹部表明:
您指定由哪個分會申請榮銜的意向,

因為,
會員榮銜是會直接連動和影響到各個母會的DCP數據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